婕斯酷【婕斯知識+】E·VŌK 香氛魔法空間學 MAR 23 ,2020 嗅覺會讓人不自覺地回憶起某些特定的時刻,特別的香味也能讓人感到放鬆和愉悅,近幾年全球開始盛行芳香療法,就是透過香氣的力量,帶領我們暫時抽離現實狀態,紓解緊繃的自己。

【婕斯名人講堂】年輕旋風 生命無限寬 NOV 12 ,2019 一個熱情洋溢總是喜歡把右手高舉比出”1”的手勢,在舉手投足的肢體間永遠充滿著自信風采,他就是婕斯陽光男孩—林冠宇鑽石,因著不服輸與勇於挑戰的個性讓他20多歲就已經是國際知名保養品牌的代理商,而也因著其獨到眼光開啟了他成功的婕斯鑽石人生,你想知道冠宇鑽石是如何創造生命無限、實現夢想?請鎖定婕斯名人講堂。

【婕斯名人講堂】家庭主婦啟動人生下半場的璀璨 NOV 28 ,2019 屏東眷村長大的孩子,從小對父親堅持的毅力與領導魅力耳濡目染並深植內心,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來到都市從一位美髮助理並快速達成設計師的目標,因此於年輕時即享受到經濟獨立帶來的財富自由;之後走入家庭認真做好家庭主婦的角色,不甘於平凡的她,又如何從一位平凡樸實的家庭主婦,因為婕斯,再次做到人人羨慕的人生創富,站上萬人舞台成就不平凡,並啟動璀璨的下半人生。

【婕斯名人講堂】由愛出發的生命實踐 NOV 15 ,2019 有30多年美容相關行業從事經驗的育庭鑽石,因爲家人相繼去世,故而決定退休全職擔任義工進行服事,當她接觸到婕斯,因著創辦人想幫助更多人遠離貧窮,讓人們獲得幸福與健康的大愛讓她深受感動,進而激發她願意與婕斯共同分享愛與關懷的一顆心,就在這單純的動機下她成就了鑽石人生。

【贏在起點 成就未來】合格獎勵計劃說明 NOV 12 ,2019 婕斯事業成功的基石關鍵在於幫助夥伴達成合格經銷商,公司特於11月緊接著舉辦【贏在起點 成就未來】合格獎勵活動,提供額外獎勵,讓你的團隊發展動能全開,邁向事業高峰!

【婕斯名人講堂】1+1>2的雙贏組合 NOV 08 ,2019 人稱小華姐與Hommy桑的錢靖華/張宏銘鑽石伉儷,堪稱婕斯最佳拍檔,率性自然的性格,總是為團隊帶來溫馨與笑聲,在他們亮眼成績的背後,其實潛藏著一股不服輸的堅持與要成就夢想的宏願,他們倆的結合,創造出觸動你我、鼓舞人心的精彩故事,就讓我們跟著小華姐與Hommy桑一起來經歷他們非凡成就的奮鬥之路。

【婕斯十年雙倍回饋】Double UP 獎勵計畫說明 OCT 03 ,2019 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我們積極分享,邀請更多新夥伴加入婕斯大家庭,讓我們傳遞健康與美麗,共享富足人生。

【婕斯名人講堂】堅毅勇敢創造生命豐盛 AUG 27 ,2019 20出頭歲就已是擁有令人欽羨收入的琵琶老師,面對少子化及學生招收的不確定性,Selina開始省思理想與現實間的差距,她必須思考更長遠的未來。 當接觸到網絡行銷,她就被深深吸引並且屢屢打破記錄創造佳績,很多人都很好奇她是如何做到的,尤其是她在婕斯的成就,Selina鑽石將在名人講堂親自揭開謎底。

【婕斯名人講堂】創業夢想家的成功之路 AUG 08 ,2019 碧青鑽石曾因創業失敗,導致經濟陷入危機、人生跌到谷底,然因其卓越行銷經驗,很快在傳統生技公司位居業務副總要職,但想要擁有屬於自己的事業夢想卻從未停歇。 因一個機緣接觸到剛啟動的婕斯,同時在經過僅僅兩天的慎重評估,他毅然放棄高薪全心投入,這是何等的決心,讓我們一起聽聽碧青鑽石的成功故事。

【婕斯名人講堂】跨越琴鍵的生命璀璨 JUL 16 ,2019 心怡雙鑽面對事業時,常說的一句話:「一個支點,一個角度,角度決定空間。」究竟是什麼樣的角度,改變了她的一生,讓有限化為無限,從此成為婕斯指尖經濟最佳代言人,她的成功故事就像一篇動人的樂章,讓我們一同來細細品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