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運轉手] 紅寶石級總裁 – 劉靜怡團隊公益探訪花絮 APR 27 ,2021

探訪日期:2021/04/16  探訪單位:南投武界攜手送愛心 法治國小、萬豐國小與日托長者們  探訪心得:這次的公益列車來到南投最後一片淨土~武界的萬豐和法治國小還有兩家日托老人照顧中心。武界大都是原住民,要改善原住民生活需從教育的根本著手,提供機會與資源,協助他們向上提升。感恩此次活動由光宗耀祖體系大家長-林宗瑤雙鑽石帶領步步高升體系高雨涵鑽石、金玉滿堂林美琪綠寶和中部團隊成員共襄盛舉,活動由欣欣向榮劉靜怡紅寶策劃,事先訪視了解2所學校所欠缺的資源,有小孩比賽的旅費、100本好書、書櫃、文具、球鞋等,婕斯家人們聽到這樣的需求後,紛紛慷慨解囊,很快的將所需經費募集成功,當天捐贈儀式中也代表公司捐贈婕益菌及ZEN FUZE乳清蛋白給孩子們,希望他們健康平安。捐贈當天學校也安排布農歌謠隊表演,他們優美純淨的天籟唱出生命的美好和熱忱,讓現場的婕斯家人感動不已,最後由林賢英、陳珮甄紅寶心花開帶動跳,讓活動更顯溫馨,大家將滿滿的『愛』澆灌在這些孩子身上,落實婕斯公司愛、感恩、奉獻的文化。愛出者愛返,福往者福來,相信每位孩子都一定會有自己的幸福生活,這次活動也讓更多的團隊夥伴一起傳遞愛和良善的精神!

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