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運轉手] 雙鑽石級總裁 – 林宗瑤團隊公益探訪花絮 APR 27 ,2021
探訪日期:202012/19  探訪單位:台東縣 – 以馬內利教會  探訪心得:高明光牧師和丁湘蘭師母兩人互相扶持支撐著台東以馬內利教會,教會最繁重最重視的事務就是”課後輔導”,偏鄉地區孩童家庭大多經濟條件不好,父母在外工作孩子們下課後無人照顧,牧師和師母為避免孩子們課後疏於照顧而走偏,將孩子們下課後集合於教會內陪著他們寫功課、學習、甚至教導他們學習才藝和運動項目的精進!
教會最大的負擔即是孩子們的晚餐,牧師和師母為照顧孩子們的營養均衡、減輕家長的負擔,皆大力募集物資和經費,為孩子們提供晚餐和良好的學習環境!
透由向日葵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惠珺老師的引薦,讓我在台東招商會之時接觸到以馬內利教會,知曉牧師和師母的精神和愛心,當下號召夥伴們一同共襄盛舉,把愛帶到每一個需要的角落,一人一給予將成為最大的力量!當孩子們看到滿滿的物資散發出的滿足和感激的眼神、手裡緊緊抱著我們贈送的運動鞋和運動服開心不已的雀躍表情,頓時讓我更明白手心向下可以帶給需要幫助的人們多大的溫暖和感動!92雙運動鞋和運動服對我來說或許只是九牛一毛,但是給予出去的力量和感動卻是無法言喻。
深深感受到婕斯公司老闆不遺餘力的愛心,給予對身為領導的我們潛移默化之下,更用心感受到回饋的無限喜悅!
回列表